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组织领导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433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吴旭阳


为了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就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作如下安排。

一、加强对师生防范病毒感染的组织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组织带动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院党委委员和组织员闫峻、乔家君、徐小军、潘少奇、赵威、王艾萍、宋永鹏、齐彦波分别负责指导、督促各自联系党支部及所辖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院班子成员傅声雷、翟秋敏分别负责指导、督促各自联系院内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同志要深入所联系单位,做好教育引导,督促推动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建立专班推进机制。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组建由以下同志牵头的工作专班。督查督办专班由乔家君牵头负责,后勤保障专班由潘少奇、宋永鹏牵头负责,信息收集研判专班由徐小军、赵越牵头负责,宣传舆论专班由周云凯、韩晓静牵头负责,维稳工作专班由赵威、时振钦牵头负责,教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工作专班由潘少奇、宋永鹏牵头负责,本科生工作专班由徐小军、王艾萍牵头负责,研究生、留学生专班由翟秋敏、陈太政牵头负责。各专班牵头负责同志要结合各方面信息,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及时研究会商,分析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环境与规划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