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到前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311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何夏妍



春节前夕,1月19日上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和行政副院长潘少奇一行3人到开封市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闫峻一行在前付村村委会同正在前付村走访调研的竖岗镇党委书记孙凤强及村两委主要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驻村第一书记,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详细介绍了前付村近年来在产业项目推进、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孙凤强对河南大学定点帮扶前付村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驻村干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闫峻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给前付村的父老乡亲和我校驻村干部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感谢竖岗镇党委、政府和前付村全体村民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环境与规划学院将一如既往,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前付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