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357
来源:

新闻记者刘正笛 刘   责任编辑:梁 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征集活动。

此次书画展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征稿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共征集到百余件作品,经过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此次征集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书法及绘画作品,参赛师生用各自的作品抒发对祖国的崇高敬意每一张书法、每一幅绘画都凝聚着环境与规划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闫卫阳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摘录》一笔一划都力透纸背苍劲有力。2018级地理科学实验班刘蕴的《向日葵》则用丰富的色彩展现了学院年轻学子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

此次书画征集活动作为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师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