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465
来源:

新闻记者 :刘正笛 杨子涵  责任编辑:李伟浩






相约十月,点亮金秋。10月26日,环境与规划学院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成功举办,河南大学体育委员会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明钦,院党委书记闫峻,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副院长赵威,教师王艾萍、宋永鹏、赵越、时振钦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徐小军书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我院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形式多样的入场表演展现出学院运动健儿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对运动会赛制及参席教师进行介绍。河南大学体育委员会主任王明钦对青年一代的“青春、亮丽、乐观、向上”的青春精神进行了肯定与赞扬。副院长赵威发表讲话,他对运动员们的热情表示赞扬,并预祝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最后,院党委书记闫峻宣布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着温暖的骄阳,运动健儿个个热情高涨,活力四射。跳远比赛的奋力一跃,实心球项目的振臂怒抛,田径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汗水尽情挥洒。100米决赛中参赛者们用惊人的速度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欢呼。集体项目众星捧月、共渡难关、营地求生……这些看似简单的项目,考验着团体的合作与默契程度。最后的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一声声呐喊助威,一次次往复拉锯,运动员们即使憋得满脸通红,也要拼尽全力。最终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班以总分第一夺得本次运动会团体冠军。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也让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得到锻炼和放松,同时为我院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