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858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记者:刘斌 陈冠宏  摄影记者:王艺栋 郭述豪  责任编辑:顾浩婷




9月18日下午,我校2019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政治委员贾宏乾大校,河南大学军训团团长张照成大校,开封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兆欣上校,开封顺河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吕涛上校,校领导张宝明、刘志军、孙君健、孙功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新生军训领导组成员出席大会。我院两百余名新生参与汇报演出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午两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分列式汇报表演开始,我院学子整装待发,踩着激昂的鼓点,和着有力的节拍,他们昂首挺胸,英姿勃发,步履坚定,神采飞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摆臂和清脆嘹亮的口号,展现了铁塔牌学子刚毅执着的求真品质,更体现了现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饯行了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

汇演结束后,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贾宏乾大校发表了讲话,随后我校学副校长孙君健同志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并对学校的后勤保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大会最后进行了总结表彰仪式,经过评比,在最终的分列式和综合评定中,我院2019级新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至此,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军训作为学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不仅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坚定了他们的决心,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帷幕,是学生们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笔浓墨重彩。希望我院2019级新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谱写努力奋斗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