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少年风华,意气奋发—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448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记者:高铭君 覃胜聪  摄影记者金天 郭述豪 刘思远  责任编辑:高铭君




1A428



15163


14B69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为迎接2019级本科新生,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我院成立迎新工作组,于8月31日上午在明德广场与学院楼前引导新生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

31日上午8时许,新生报到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引导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手续,并了解了相关助学政策。各项手续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参观我院东英博物馆。此外,我院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的签名墙及合影模型供新生与家人在我院门前合影留念。朝阳渐暖,阳光洒在了我院新生一张张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脸上。

迎新工作期间,校长宋纯鹏一行学校领导来到学院迎新工作地点,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对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副院长潘少奇等也多次来到新生报到点,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并对迎新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叮咛嘱托。

第一次踏进学院的大门,许多新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2019级地理科学的徐深昊兴奋地谈到:“地理是我一直喜欢的学科,来到河南大学这所百年名校并能在环规院学习地理让我感到很兴奋,希望我能在这4年适应好学院的学习节奏,找到高效的学习方法,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以后国家的地理学科建设做贡献!”当被问到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时,来自黑龙江的曹佳晨回答到:“我希望以后能争取到和老师进行科研的机会,并且多参与一些咱们院的各项比赛。”

9月1日下午5时许,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乔家君,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副院长翟秋敏,副院长赵威,副院长潘少奇,正处级组织员齐彦波,李二玲老师,刘静玉老师,陈太政老师,王艾萍,韩晓静老师,赵越老师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向他们转达学院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环规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之后,我院还将会对新生展开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动员以及其他活动,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完成角色转变,为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