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环境与规划学院日照野外实习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433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李汶莉  责任编辑:张洪博



2019年7月4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日照野外实习队在民生学院4107教室举行2019年日照人文经济地理实习动员大会。

别乾龙老师介绍了此次实习的意义与内容,着重强调实习过程中需要遵守的纪律与要求,并对实习报告的撰写与提交进行进一步说明。他指出,人文经济地理实习是我院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地理学研习中的重要内容,同学们从此刻开始便需打起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徐晓霞老师强调,由于本次实习人数较多、规模较大,为确保学生安全并提高管理效率,特实施分级、分层的管理制度,将责任层层落实,进行有效管理;全体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对于违反实习纪律者,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警告、批评或处分。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在实习动员大会上成立了日照野外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实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生端正实习态度,锻造坚韧品格,克服困难,一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