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在英语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628
来源:

新闻记者覃胜聪 王黎欢 张 文 摄影记者徐 振 李 想 责任编辑杨曼曼






5月23日晚,河南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暨2019年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在此次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英语文化节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演讲比赛、微课大赛以及写作大赛四个项目组成,通过学院选拔赛、学校半决赛、总决赛三个环节进行选拔。从院内初赛起,学院便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号召学生报名参赛,在选拔中邀请多方专业评审共同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点评。此外,学院老师指导参赛同学将学科思维融入英语微课、演讲与写作中,使他们的作品生动详实、幽默风趣、逻辑清晰,令评委和在场的观众深深折服,最终多名同学成功进入总决赛。

为了让选手更好地为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做准备,决赛当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带领同学们组成亲友团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翟秋敏副院长也为选手们录制了演讲提问环节的视频。演讲比赛选手胡静懿表示:“第一次晋级到总决赛这个舞台,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亲友团的鼓舞,让我非常的感动。”

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院选手们表现出色,取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微课大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学院在此次英语文化节中也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选手谢慧钰在赛后感慨道:“这次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非常荣幸能够站在校决赛的舞台上去分享自己的观点,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很多比我优秀的人仍在努力进取。”

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本次文化节,选手辛勤付出、师生倾力相助,在院内掀起一阵英语学习的热潮,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氛围。此次英语文化节不仅体现出我院对英语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视,还激励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