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398
来源:

新闻作者张 淼 陈冠宏 摄影记者娄 玮 责任编辑苗瑞雪






5月30日,以“情系母校·感恩学院”为主题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捐赠活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2015级辅导员韩晓静、2015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韩晓静主持。

首先,副书记徐小军对“心系母校·一元捐”活动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这是我校校友会从今年开始发起的一项感恩活动,捐款数额不在多少,它重在营造一种感恩的氛围,表达对母校的一份心意,唤起学生的感恩意识,在学成之后回报母校与社会。学生对这一活动反应热烈,积极捐款,由各班班长作为代表将本班所捐款项投入了捐款箱。学生代表表示,他们会通过自己的小小贡献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当他们有所成就时,一定更好地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在学士服捐赠仪式上,带着美好祝福,毕业生代表纷纷将学士服捐出。本届毕业生共捐赠学士服186套,捐赠学士服是一种美好祝福的传承,体现了毕业生对下一届学弟学妹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展示了环规学子团结友爱、薪火相传的优秀品格。

最后,副书记徐小军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本科生给予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他也希望,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能时刻关注母校发展,而母校也将是他们永远不灭的灯塔和随时停靠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