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597
来源:

新闻记者:靳宇帆 陈冠宏 责任编辑:张洪博





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将满一学期。为了使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念、强化学生诚信应考意识,我院于2019年1月3日召开2018级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2018级辅导员王艾萍、时振钦参加并主持会议。

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诚信应考。王艾萍以严肃的态度讲解了考试相关条例及注意事项,她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备考、杜绝作弊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美德。她还强调期末考试在大学生活中拥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学习更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才是拥有精彩大学生活的重要前提。

紧接着时振钦带领2018级全体学生学习《河南大学学生手册》,主要对其中重要章节进行了讲解和阐释,这不仅深化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更使学生们对河南大学学生职责的了解更加全面与深刻。

最后辅导员们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并提出了科学的备考建议:首先考前应规律作息,清淡饮食,避免上火,不要熬夜,注意保暖,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来迎接考试。二是要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考试前一天复查自己的考试科目及考场、考试时间,避免因错看、漏看而影响考试。考前定好闹钟,谨防睡过头。三是每场考试前都要备好一卡通或学生证,考试期间注意时间安排,不要造成答不完题的现象,并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正常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圆满结束这一学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