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45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洪博



为严格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3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成员、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紧密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党支部的特点,分别从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2019年度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及时查找疏漏,直面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并认真填写了《2018年度环境与规划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述职情况进行考评。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闫峻汇报了2018年度党建相关工作,提出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努力方向,她强调,要坚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为中心,以“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以“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分解工作目标,以党建评估与标杆院系中期检查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政治把关力、思想引领力、组织组织力、工作实效力。

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进行了会议总结。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各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突出问题导向,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的“四个意识”,提高了自主学习、自我完善、自强不息的能力,达到了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动力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