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次数:585
来源:

文案撰写:刘如月 叶文娜  本期摄影:于 燕 叶欢欢  责任编辑:于秀芳





今晚最后一轮夕阳,记录着曾经美好的过往;明早第一缕曙光,寄托着重新开启的希望。这个冬天蛰伏着一年的希望,蕴蓄着一年的心血,让我们在2018年的尾声共赴视听盛宴,开启2019新华章。

2018年12月28日晚7:00,由本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陈太政老师莅临现场欣赏晚会。党委副书记徐小军老师首先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院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晚会以“河你相遇 研途有你”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晚会首先以人文地理的同学们魔幻《光影秀》开场,描述了从考研到研究生生涯结束的时光,有开心,有困惑,让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感受至深。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歌曲联唱《情非得已》、《想把我唱给你听》、《至少还有你》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我与一带一路》、《这就是高考》,等表演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情景剧《重返十七岁》等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诗朗诵《邀请》豪迈奔放、意境深远、轻快灵动,均赢得阵阵掌声。学科地理女孩们充满时代气息的T台秀,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研究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之后随着动感的音乐,可爱的兔子舞上场,真的是视觉上的享受。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抽奖活动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我们院的研究生新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同时体现了学院全面提升的发展理念,彰显了师生底蕴深厚的文艺素养。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到此圆满落幕,同时小编预祝大家,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扬我院精神,共绘环规院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