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片组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816
来源:

新闻作者张 淼 王 雪 摄影记者:娄 玮 康 博 责任编辑:宋丹阳 






11月15至17日,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片组选拔赛在集英中学帝湖世家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我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使得本次比赛顺利开展。最终,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以小组第一、二名的成绩顺利出线,第五片组选拔赛至此圆满结束。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队员们认真努力、团结合作,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总结经验,制定下场比赛的战术,在之后连续的比赛中超越自我、不断突破。比赛一共分七场进行,在取得两场胜利后,我院又分别对战护理学院、迈阿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以总比分4:2领先。最终,我院在七场比赛中获胜四场,取得第四名。参赛职工熊小波老师表示:“虽然对这次比赛结果稍有遗憾,但我院并不会就此停止。相信我院明年定会拿到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是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增进了团队认同感与彼此之间的协作精神。同时还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弘扬了优良的体育精神,有利于今后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