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年华逐梦去,一路踏歌行——我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688
来源:

新闻记者:王 雪 桂淳文 摄影记者:张 帆 刘思远 马逢源 责任编辑:张洪博







11月10日晚,我院2018年“年华逐梦去,一路踏歌行”迎新晚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乔家君,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艾萍、15级辅导员韩晓静,团委负责人、17级辅导员赵越,18级辅导员时振钦出席晚会,与同学们一起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迎新视频展现大学生活,奏响青春战斗的交响曲。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徐小军书记致辞,他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期许,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和自我修养,向着终点,不留遗憾。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摇曳风筝落谁家,士子才女误终生,古典舞《风筝误》将观众带入到烟雨迷蒙的多情江南;乐器合奏与独唱《大鱼海棠》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小品《插翅难逃之女囚》爆笑之余提醒我们好好学习;民谣《阿卡贝拉》灵动清新,令人耳目一新。其中,影子秀《河你相遇》表演模式新颖,讲述大学中的温情故事,收获了同学们的一片好评。最后,本次迎新晚会暨达人秀在合唱《平凡之路》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外,晚会中间穿插了抽奖、游戏等环节,设置微信墙,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才艺的舞台,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增加了学生之间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