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其乐融融兴味浓 文体活动现新风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594
来源:

新闻记者: 刘 斌 王 雪 摄影记者:张 帆 康 博 责任编辑:苗瑞雪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工之间和各工会小组的沟通与联系, 11月15日及22日下午,学院分别开展了扑克牌双升比赛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6支工会小组100余名教师参赛。

在室内的扑克牌双升比赛中,博弈双方时而蹙眉思考,时而展颜轻笑,每一张牌的起伏轻落,都体现着对弈双方的耐心与智慧。本着“切磋牌艺,以牌会友”的原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小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各尽其能,比赛就在教职工们激烈的对决和欢笑中圆满结束。

相较于室内比赛头脑的较量,室外比赛则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体育风采和运动热情。比赛分六项赛事举行,每个项目不仅要求教职工个人有较好的身体素质,更考验他们团结合作、相互配合的能力。比赛接近尾声时,一场师生拔河比赛更是拉近了教职工与学生的距离,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室内外的两场激烈比拼,地理科学工会小组以总积分3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让学院教职工从繁忙的授课和科研中抽身,感受到集体的活力与温暖。整个活动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