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宗教理论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612
来源:

新闻记者:覃胜聪 张久阳 摄影记者:张 帆 杨曼曼 责任编辑:顾浩婷

 



14332



10月25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宗教理论知识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学院副院长潘少奇领学了宗教理论知识。他指出,做好党的宗教工作关键在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导”的思想。要扎实做好“导”的文章,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然后,他进一步分析了新形势下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介绍了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最后,提出相关要求,要对宗教工作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主要精神,加强对跨区域和宗教活动场所外宗教活动的管理,强化宗教工作的责任,将宗教工作纳入主要议事日程,推动落实宗教工作决策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宗教理论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宗教理论知识水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基本方针、加强和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宗教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