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490
来源:

新闻记者:刘 斌 桂淳文 摄影记者:徐跃渊 王艺栋 责任编辑:孙太虎







10月15日至17日中午,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在金明校区篮球场火热进行。此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采用淘汰赛制,男女混合赛制,我院16级、17级、18级共七支队伍展开激烈地争夺。

每支队伍赛前都进行了充分地热身与准备,并且布置了详细的战术,对战双方摩拳擦掌,比赛一触即发。比赛中,队员们不时上演精彩的跳投、过人、上篮、抢断。他们配合娴熟,身姿矫健,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自己的风采。一场场比赛都充满了活力与激情,使得观众热情高涨,场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在紧张而有序的淘汰赛中,每一支队伍都展现了良好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8级地科二班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18级环境科学队、17专业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比赛虽有输赢,但队员们却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也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