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8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454
来源:

新闻记者: 摄影记者:张 帆 孙太虎 杨曼曼 责任编辑:于秀芳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10月19日下午1点,我院2018年学习经验交流会在金明综合楼1302教室如期举行。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出席交流会的优秀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和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随后,我院高年级学生代表李东璞、苏一涵、朱婉怡、刘小萌和曹治等依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在场同学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听到振奋人心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进行到互动提问环节时,现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疑问,学生代表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后,此次交流会在轻松欢快的地理知识有奖竞答中落下帷幕。

学习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获取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与信息,也更加重视对自己学习和职业生涯的规划。此次会议延续了我院多年来的优秀传统,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对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积极向上的学风传承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