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8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586
来源:

新闻记者:刘 蕴 刘 斌 摄影记者:康 博 廖天舒 责任编辑:孙太虎





10月21日晚,我院2018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在志义体育场乒乓球馆火热开赛。15至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50余人踊跃参赛。

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赛段进行。比赛一开始,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刁钻的角度、凶狠的扣杀,使得赛场比分不断变化。历时三小时的比赛中高潮迭起,选手们积极拼搏,一次次精彩的攻防将场内氛围逐步推向高潮。男子组姬文凯过关斩将,一路大比分杀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王艺栋取得了冠军。女子组李汶莉与李梦霞的比赛同样精彩,下旋球、搓球、削球等动作看得观众眼花缭乱,两人比分一度僵持不下,最终还是由李汶莉拿下了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体育素质,传承国球精神,不仅促进了各级学生间交流,使同学们在比赛中磨练球技,增进友谊,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