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女篮“新生杯”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53
来源:

新闻记者王 雪 陈冠宏 摄影记者金 天 李想 责任编辑:于秀芳





10月18日下午四点,河南大学2018年篮球“新生杯”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我院女篮对战化学化工学院女篮,以12比3的得分夺得胜利,首战告捷,打响了我院“新生杯”比赛的第一枪。

天气凉,瑟瑟的秋风冻不住女篮队员的如火热情。比赛开始前,队员积极热身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我院女篮队长李秋霞率先发力,凭借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技术,连连上篮得分。我院的队员们彼此之间配合默契中锋抢篮板、控球后卫远距离传球、二号位带球过人,上篮得分!场上比分逐渐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0比3的大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我院女篮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毫不松懈,在对方球员反攻面前严密防守。化工院女篮也不甘示弱,在战况并不乐观的条件下,努力稳住节奏。彩的赛事使得观众热情高涨,场边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喝彩声。在同学们阵阵欢呼声中,我院女篮成功坚守比分,最终以12比3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

次比赛不仅增强了队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我院女篮队员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良好精神风貌,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加深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有利于我院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