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425
来源:

责任编辑:程禧龙


2016级硕士研究生活动现场


2017级硕士研究生活动现场


40ECB

2018级硕士研究生活动现场


博士研究生活动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10月17日到18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全体硕博研究生,分别于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520教室及502教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活动,会议由各年级党支部主导,研究生会协助。

会上,各年级负责人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深刻阐述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此次会议要求各位同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集中学习,深刻理解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理解宗教工作的特殊性,坚持党的领导,处理好宗教信仰问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提高个人的认识能力和理论水平,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学生在教育和宗教信仰方面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