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705
来源:

新闻作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摄影记者:苏一涵



8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四楼学术研讨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会上,闫峻对深入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带领大家认真讨论,总结学院的出彩点。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奋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服务国计民生成效显著,国家交流合作形成品牌、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需要进一步强化现在的出彩点,并挖掘将来的出彩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学校、学院发展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通过认真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讨论,使大家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创业干事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