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913
来源:

新闻记者:程 飞 王黎欢  摄影记者:张 帆 刘思远 孙太虎   

 









  5月25日上午,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特聘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副院长翟秋敏宣读《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秦耀辰为181名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毕业生王松代表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向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在演讲中重温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成为河大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与传递者。2017级易思岐作为在校生代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心指导,祝愿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河南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会长、海外讲座教授刘钢军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代表学院老师对他们提出“规划人生志高远、自信人生当自强、勇于实践创大业”等八点建议。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勇敢创新,适应社会,放飞梦想,实现多姿多彩的人生。

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牢记母校的嘱托、发扬母校的学风和传统,担负起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不断学习探求真知、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的责任。并饱含深情地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嘱托:一要坚守梦想、二要担起责任、三要面对现实。最后她祝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平安幸福。

毕业典礼不仅是庆祝结束,而且是欢呼开始;不仅是纪念过去,而且是宣示未来。“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全场齐声高唱《河南大学校歌》。至此,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