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Daniel Y. Zipp应邀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570
来源:

新闻作者:李思雨  摄影记者:王 闯  责任编辑:王若怡





5月18日下午,Daniel Yoder Zipp 博士受邀来我校环境与规划学院地学楼二楼阅览室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张鹏岩副教授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首先,Daniel Yoder Zipp作题为“美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的报告,从研究项目介绍开始,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比较了中美两国学生与教授相处方式的不同,进而讲述两国学习、教育方式的差异。然后,结合自己的专业,介绍了美国大学对劳动力、城市与农村、经济发展的研究。随后,在场师生就两国日常生活及学习问题与Daniel Yoder Zipp 博士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会对于双方相互了解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Daniel Yoder Zipp 博士,现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2017年在该校获得文学硕士学位。曾获得GRM和GSRM program奖学金。2015年前曾在山西农业大学任教2年。本次是应邀来我校开展“环境变化及其影响”的合作研究,为期三周,5月22日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