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暨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3268
来源:

新闻记者:韩晓静  责任编辑:高铭君


4月19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建工作暨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推进会,全体教职工与会,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会议。

会上,闫峻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推进会精神,提出了2018年学院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质量年活动为重点,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水平,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随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8年我校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统战工作、离退休工作、共青团工作等相关文件内容。

刘会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费收缴有关规定》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个党支部一月交一次党费,并把交党费日作为党员活动日,不断增强党员意识。

翟秋敏副院长就意识形态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她要求老师们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