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475
来源:

 新闻作者:韩晓静  摄影作者:苏一涵



  4月19日下午,我院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及代表参加了大会。第一阶段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秦明周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闫峻致辞,她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始终把教代会作为办好学院的重要渠道,同时,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教代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了学院各项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过去一年,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学院成果丰硕,在诸多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学院步入了崭新的内涵式发展阶段,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下研究型特色学院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凝神聚气,驰而不息,勇于创新,向着创建一流学科的目标迈进,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院长秦耀辰以《革故鼎新 内涵发展 加快建设新时代下研究型特色学院》为题的作了工作报告。他从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18年是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提升综合实力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围绕一流学科和特色学院建设工作,牢记使命,创新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创建一流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学院工会主席刘会军作了题为《戮力同心 砥砺奋进 为高水平学院的建设再添新光彩》的工会报告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他提出,2018年工会将在调动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创新工会活动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助推学院进一步发展再添新功。

  副院长朱连奇以《基于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的河南大学地理学科建设形势分析》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副院长周志民作了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工会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也分别深入到各个小组参与讨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第三阶段会议由副院长翟秋敏主持。张鹏岩、卢训令等六位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各自小组的讨论情况,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报告。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