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喜获我校女教工健步走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574
来源:

新闻记者:程 飞 王黎欢  摄影记者:孙太虎 金 天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了“拥抱春天,活力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女教职工们表现优异,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始后,学院女教职工们身着白色运动服列成整齐的方阵,一边迈着步伐坚定地向前,一边喊着“环规环规,众望所归”的响亮口号。平时,她们肩负着多重社会责任,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教师。她们秉持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发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她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把自己的辛勤和智慧献给了学校和学生,在营造和谐校园、和谐家庭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和影响。而在这次活动中,展现了她们自己的另一面,通过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走出了自信、美丽、积极向上的自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出我院女教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学院女教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集聚了更多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