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届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631
来源:

新闻作者:程飞 张文  摄影记者: 李东阳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志愿服务水平、加强志愿者管理, 10月20日下午,学院团委在金明综合楼3103举办了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志愿服务培训会。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协、礼仪队等五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宋永鹏主持。

首先,宋永鹏向大家介绍了作为志愿者的相关要求,不仅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要有服务他人的心态。他结合本次大赛的日程安排,明确了服务对象、服务地点、服务内容,要求同学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向全国各高校展现河大学子的风采。

随后,元媛教师受邀从社交礼仪、志愿者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她讲到,志愿服务不仅是给他人帮助,更是对自我的提升。在整个大赛期间,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主动的展现自己,成为整个大赛亮丽的风景线。元媛老师从仪容、站姿、交谈、手势等细节为同学们具体培训。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纷纷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至此,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