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441
来源:

新闻作者:刘舒




根据《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精神,10月18日,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通过座谈会、在线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动员令、进军号、路线图和宣言书,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仔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一流大学而贡献力量。

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闫卫阳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一定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教书育人的根本使命,脚踏实地,做出一流业绩。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16级研究生郭鹏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给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价值观指引。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同学顾江岩讲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选择,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我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一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二要密切关注,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的会议全过程;三要将报告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