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685
来源:

新闻作者:张久阳 黄露雨 张文  摄影记者:孙太虎  责任编辑:王若怡






10月26日下午,第二十三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环境与规划学院选拔赛在学院50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以 “Belt and Road:China and the world”为主题,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王聃、陈旖琪、赵倩格三名同学担任评委。

选手们在三分钟的定题演讲中,分别从“一带一路”悠久的历史文化、国家的发展战略以及总体发展方向,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语言铿锵、自信饱满。从个人、社会、国家等不同方面入手,阐述了其带来的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和深远意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意识与责任。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情感真挚,声情并茂,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激烈的角逐中,谢慧钰、刘小萌等15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本场比赛的优胜者。他们将代表我院继续出战,在校级选拔赛的赛场上,展现地学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精心准备,在院内掀起了学习英语、练习英语口语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在此,预祝晋级校赛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