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大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环境与规划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377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12月5日,河南大学第二届以“健康、阳光”为主题的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和工会主席朱恒宽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审,河南大学各学院领导老师及河南大学附属单位相关人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大赛伊始,由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带来的风格迥异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紧接着,各学院教师倾情演绎,为学子们创造了一场绝妙唯美的视觉盛宴。古典韵致的《达坂城的姑娘》、热情洋溢的《我要飞》等节目以其独特风韵引得阵阵掌声。其中,由环境与规划学院教职工排演的表现藏族人民与铁路工人淳厚质朴情谊的《洗衣舞》更是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尖叫声从未间断。环境与规划学院学子也是激情澎湃,口号“环规环规,唯我独尊;舞动河大,赢在环规”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环境与规划学院学子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最后,以曾获第七届荷花奖铜奖的舞蹈《誓言》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此次大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参赛的各代表队展现了主题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富有激情、风格突出的健身操或健美舞。教师们表情自然有力,动作舒展大方,充分突出本次大赛“健康、阳光”的主题。美好的瞬间总是如此短暂,让人留恋。最后,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向参与此次比赛的所有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