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微尘再启程——我校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96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折翼的天使依旧美丽。祝成龙学长早日走出困境,努力坚强。一位同学捐款之后在便签上写下这句话。12月9日、10日,一场由环境与规划学院主办、学院关工委和团委共同承办的名为“微尘再启动”的大型爱心募捐活动在我校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同时举行,募捐对象为环境与规划学院2011级学生程成龙。我校师生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程成龙同学品学兼优,母亲残疾,父亲遭遇车祸,家庭贫困,依然矢志不渝、发奋学习。在校期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但是上天似乎不眷顾这个家庭。今年10月份,年仅8岁的妹妹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由于家庭经济拮据,没有及时治疗,现已经转化为急性白血病。如果再不做骨髓移植手术,一朵娇嫩的蓓蕾,还没有绽放就将凋零。但高昂的手术费用让程成龙一家陷入绝望,更让程成龙面临辍学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