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捷克Milan Konecny教授受聘我校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559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3年12月2日上午,Milan Konecny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举行,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聘任仪式并为Milan Konecny教授颁发聘书,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环境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赵国祥代表学校对Milan Konecny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百年河大新的起点,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相信Milan Konecny教授的加盟,一定会推动河南大学和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能与Milan Konecny教授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Milan Konecny教授对受聘河南大学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在今年的CPGIS国际会议上,我校代表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彼此建立了许多共同的兴趣爱好。他希望与我校诸位同道一起做研究,为中欧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做一些贡献。

  Milan Konecny,捷克马萨里克大学地理系教授,前国际制图协会(ICA)主席,国际制图协会危机管理与预警地图制图专业委员会主席,国际数字地球学会(ISDE)副主席,国际欧亚科学院(IEAS)欧洲区主席。长期从事GIS、遥感、数字地图制图、灾害管理、可持续性发展和全球环境评估方向的教学、科研和项目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