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4年“4.22地球日”活动动员大会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6120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号角吹响,环规起航。4月13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暨4.22地球日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祎帆、副主席杨凯旋、徐然、郭溪香、尹雪,学院绿色联盟协会和书法协会主席团成员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祎帆主持。

  环规起航,荣耀辉煌。张祎帆主席首先同与会人员一道回顾了自2004年以来学院地球日概况,着重介绍了即将举办的2014年地球日活动策划方案,提纲挈领地向广大学生会成员传达了4.22地球日活动对我院乃至我校学生活动的重要性。活动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包括人体多米诺、手绘美丽中国、地球模型等三大主线活动以及前期视频录制等其他内容,力求通过趣味的直观互动和完美的艺术手法,真实展现和表达活动主旨。

  荣耀辉煌,思想紧张。活动片大面广,情况千头万绪,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可能差一尺。张祎帆号召全体成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最切实的行动,团结、坚定、灵活地组织好各项相关工作,为4.22地球日主题活动及学院党委和团委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相关活动负责部长还就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思想紧张,精兵强将!据了解,环境与规划学院4.22地球日活动曾两次荣登央视新闻频道,知名度甚广,影响力极强!此次动员大会结合实际,把中央精神、活动要求、工作进展讲清讲透,使与会人员在思想上过关,让全体成员在心中有底、有数、有热情,不仅是一场宣传发动,更是一次思想预热,为地球日活动的顺利展开吹响奋进的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