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激昂青春活力现 绿茵赛场展风采——“河大杯”足球赛环规院第一场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6457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阳光四月,激情四射,摩拳擦掌,斗志昂扬。4月8日中午,“河大杯”足球赛小组赛我院第一场对阵化学化工学院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激情开战。我院队员们显示出明显高人一筹的球技,频频上演精彩的盘带、传射,他们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拼搏与向上。但无奈运气不佳,最终我院以0:1失利,但是虽败犹荣,永不言败是我院球队的信念,拼搏进取是他们的口号。

  十二点二十分,比赛在大家一!二!三!加油!的呐喊声中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并使得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中,我院始终占主动性优势,球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精神夺得很多次进攻机会,然而,每次却都因角度问题而错失良机。中场休息期间,队长李天昊利用这短短的15分钟进行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下半场一开场,化学化工学院便通过点球攻进一球,然而我院球员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继续通过精湛的球技、密切的合作以及拼了命的冲劲步步逼近,在最后时刻险些进球。

  据悉,我院第二场小组赛对抗医学院,今天的失败奠定明日的精彩,相信我院球员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与澎湃的激情将书写明日的辉煌,续写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壮丽篇章。

我院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学生工作方面做足了功课,积极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之余走出宿舍,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等于点亮了成功路上的指路明灯,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学院的梦想,国家的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那么,所有的梦想都将一一实现,中国梦将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