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开封市孙李唐社区向环规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44317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4月8日下午,开封市孙李唐社区负责人代表来到环境与规划学院,为我院赠送锦旗,内容为“你们是爱心使者,将光明送到千家万户”,以感谢和表彰我院学子的志愿行为。参加本次赠旗仪式的有北郊乡团委书记,孙李唐社区代表葛丹丹,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艾萍,2013级辅导员宋国庆等。

  2013年暑期,我院学子顶着炎炎烈日走进孙李唐社区,开展河南大学七彩阳光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绿色项目环保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多样,如家庭废水再利用、安装节能灯、废旧物品交换等,并使孙李唐居民真真正正得到了环保生活带来的可观效益。该活动受到社会及学校的一致好评,为实现学院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先,葛丹丹代表孙李唐全体居民向我院赠送锦旗,王主任代表我院接受锦旗。随后,双方坐下细谈。葛丹丹对我院开展社区志愿活动表示感谢,说我院学子的行动受到居民的大力赞扬,使居民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掌握了环保技能,为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大便利。王主任也表示该活动是一种双赢的好举措,使我院学子得到了锻炼,提高了各方面能力。双方都表示希望这种志愿服务活动能继续进行下去,社区将尽力支持学校工作,达到更大化的双赢。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赠送锦旗是对我院开展的绿色项目环保志愿活动的肯定,体现出我院学子出众的实践能力,同时,锦旗也是对我院进一步开展社区服务活动,扩大环保知识的宣传范围的鼓励,能够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影响力,从而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社会主义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