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397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5年6月4日上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特聘教授、各系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翟秋敏宣读《河南大学关于授予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秦耀辰为241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潘锦瑞向学校、学院送上深深祝福,感谢老师们的四年栽培,一定始终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成为河大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与传递者。2013级景晶代表在校生为学长学姐送上祝福,感谢他们的关爱与帮助,祝愿他们在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河南大学海外讲座教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Milan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Graduation is not only an end to a period, also a commencement of a new period and I hope that future years will bring you continued happiness。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工作顺利。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继承并发扬“河大精神”与“铁塔品质”。

  纵然有太多不舍和深深眷恋,我们不得不说再见。唯有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留给母校、留给老师、留给同窗。不论走到哪里,河大是我们永远的家!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全场齐声响起了《河南大学校歌》,至此,环境与规划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