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丘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84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3月14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商丘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培训班在金明校区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商丘市国税系统的45位学员将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商丘市国家税务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副院长周志民与会。开班典礼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周志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对前来我校培训学习的商丘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商丘市给予我校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并寄望借河南大学与商丘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东风,打造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平台。

  商丘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王文杰代表商丘市国家税务局党委对我院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就商丘市国家税务局举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培训班的背景与意义做了说明,并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