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祝贺我院被授牌“团属新媒体特色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11589
来源:

新闻记者张文 马维海  摄影记者王闯  责任编辑王闯


mmexport1479997427427_副本.jpg


11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成立仪式暨团属新媒体特色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宋永鹏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在此,我院被授牌“河南大学团属新媒体特色工作室”。同时,我院许立民老师、2013级学生杨中天被聘为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荣誉顾问。

仪式在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团中央宣传部副处长闫光宇和我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共同揭牌,庆祝我校青年媒体中心正式成立。随后,又由闫光宇、翟新礼以及新闻中心副主任党鸿军共同为我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九个团属新媒体特色工作室授牌,并为许立民等颁发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荣誉顾问聘书。这标志着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进入了更加正式化、规范化的阶段。

紧接着,闫光宇又为大家作了关于新媒体如何发挥优势的相关报告。他指出,新闻就像是黑暗里的星火,现今新闻传播依托的更多是网络。新媒体的工作,正是顺应了网络化的潮流,新媒体在宣传工作方面功不可没。他强调,新媒体宣传要确保正确的意识形态、要有选择性、创新性以及特色性。闫光宇的报告为我院网宣员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为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被授牌“团属新媒体特色工作室”,正是学校对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肯定,我院也将继续紧跟学校的步伐,根据运营中心统一部署安排,协助其完成新媒体内容产品的开发、理论研究和线上活动策划等相关任务,努力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