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2619
来源:

新闻记者:程 飞 王 芮 摄影记者:韩昌序 李倩楠










为了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运动会。继11月10日的教职工室外运动会后,14-17日的教职工室内项目也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14个比赛项目,总计有八十余名教师参与其中。在室外运动会中,老师们走出教室、迈开步子,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他们在欢笑中竞技,脸上始终洋溢着满足快乐的笑容,整体氛围和谐融洽。

室内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体力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的考验。14日-15日,一些项目进行了预赛选拔。值得一提的是,在16日室内乒乓球决赛和五子棋决赛中,我院熊小波老师引领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运用自如,并且动作灵活,思维敏捷,观众们时不时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熊小波老师技压群雄,一举得双冠。台球决赛中,老师们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了他们丰富的经验;象棋比赛中,老师们聚精会神,仔细揣摩对方战术并从容布阵,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在那个小小的棋盘上斗智斗勇。17日是室内项目进行的最后一天,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参赛教师的脚上开出了花。在最后一场双升比赛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在交流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各项比赛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完毕,教职工们在各个项目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一年一度的的教职工运动会是我院教职工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亮丽风景。相信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2016年环境与规划学院教职工运动会不仅营造了和谐、合作的教师团队氛围,更为学院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共同创造我院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