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室内项目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2138
来源:

新闻作者:程 飞 任艺凯 摄影记者:韩昌序 刘绘敏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友谊、陶冶情操、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14日下午,继10日下午的教职工运动会室外项目后,为期四天的教职工运动会室内项目在我院教工之家和心理咨询室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热情依旧高涨,积极参与其中。

室内竞技项目比赛分为台球、五子棋、中国象棋、踢毽子、乒乓球五类个人单项比赛和双升集体比赛两个内容。今天为第一天的淘汰赛,老师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在象棋个人项目比赛上,我院教职工思维缜密,态度严谨。随着棋子的起伏轻落,他们时而紧皱眉头,时而展眉轻笑。在台球赛中,老师们也在球桌上用推杆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与此同时,其他个人项目也在进行中,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在采访中表示,“各位教师从授课、科研中抽身参加比赛实属不易,借此机会可以加深交流,此次运动会不仅打破了系的界限,而且促进了教职工新成员融入集体,让教职工有一种家的感觉。”

这次教职工运动会的举行,为我院教职工的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 教职工们从忙碌的授课和科研中抽身,积极参与到形式多样的活动当中,既陶冶了情操又锻炼了身体。据悉,室内项目比赛为期四天,决赛将会于17日下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