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6759
来源:

新闻记者:杨珺婷 贝相宜 摄影记者:侯晨香


1_副本.jpg


4.jpg


2.jpg


  5月17日上午,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ESU)18名学生来访我院,并在学院录播教室502就双方学习、生活等问题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于上午九点半开始,带队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并表达了对来访的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ESU)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交流会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之间互相提问、交谈,从两个学校不同的校园生活到各自的专业学习,从各自家乡风俗到两国文化差异,从个人生活习惯到饮食、运动,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的学生们和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一对多的提问、交谈。Kyle .Watson 对中国的大学生活十分感兴趣,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在交谈中提到,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对中国的文化、饮食、教育都非常感兴趣,感慨河南大学的校园生活很有趣,老师同学们也都很友好,期望明年能再次来到河南大学,来到环境与规划学院。同学们利用英语交流得十分融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并互留了联系方式,约定要保持联系继续交流。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热情的主人翁风范,让外国学生对我国大学生风貌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的热情好客。与美国大学生的相互沟通拓展了我院学子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人生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