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37327
来源:

新闻记者:宋永鹏 摄影记者卢训令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_副本.jpg 

  3月3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秦耀辰首先作《院长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制度管理、学生活动、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工作展望时他指出,学院将认真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围绕“双一流”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一流学科为目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型特色学院建设的步伐。

  随后,大会听取了《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报告》、《学院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各工会小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以上报告实事求是、深刻全面,反映出2016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院的发展指引了前进方向。大会采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报告。

  最后,闫峻对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为学院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学院将针对各小组讨论的提案和建议,由工会和召开党政联席会对相关情况研究办理,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使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