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地理与环境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78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程功


为弘扬爱老、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教师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地理与环境学院派出部分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人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饮食和健康医疗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学院老师在慰问中表示,退休老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工作经验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发挥余热。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