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地理与环境学院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405
来源:

新闻作者:石阳新 摄影记者:李晗 责任编辑:高凯琳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要求,11月18日下午三点,地理与环境学院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丁志伟同志主持。

C475


首先,上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闫卫阳同志发表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坚持“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理论学习;第二,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探索基层党支部工作法;第三,结合课程思政,探索知识学习、技能掌握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的育人路径;第四,率先垂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一流专业建设。随后,闫卫阳同志指出,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将原中共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调整拆分为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两个支部。

16A52


接下来,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和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首先,丁志伟同志和闫卫阳同志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情况;接着,各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丁志伟、翟彬、张丽君三名同志当选为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三名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丁志伟同志担任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翟彬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丽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闫卫阳、赵永、宋宏权三名同志当选为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三名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闫卫阳同志担任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赵永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宋宏权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138D2

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换届选举


EC841

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换届选举


至此,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区域与城市科学系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是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对于巩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两个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