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迎接第五十二届地球日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231
来源:

新闻作者:任璇 张宇  摄影记者:崔亚琰 王艺童 刘斌  责任编辑:贾幸元


4月10日晚,2021年4.22地球日前期宣传活动之“荧光夜跑”在环境与规划学院楼前启动,吸引了2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荧光夜跑”活动以金明校区中州路环线为线路,途中共设有十个打卡点,包括6个必经打卡点和4个选经打卡点,其中设有三个惊喜点位,在惊喜点位打卡有机会领取惊喜礼物,每经过一个点位进行一次盖章打卡,最后返回起始点完成此次“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号召参与人员打开支付宝“蚂蚁森林”为河南大学公益林浇水,呼吁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河南大学公益林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夜幕降临,“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序幕。约200名报名的师生随机或自行两两组队,在环境与规划学院门口起始点集合,领取并佩戴荧光棒、荧光手环或荧光戒指,然后绕中州路环线进行慢跑。奔跑着的五彩荧光队伍将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本次“荧光夜跑”为地球日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向师生宣传了环保公益和绿色健身的理念,号召大家提高环保健身意识,增强自身体质,积极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