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84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李佳珂 刘胤哲 责任编辑:王怡宁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1741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宣传解读。按照学习要求,支部党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立足“学”和“干”两个关键字,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共产党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勇担责任、践行使命、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此次学习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促使我院的党建工作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