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55
来源:

新闻作者:屈利铭 责任编辑:饶品钧


10月14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瑞玲等一行11人到我院调研交流。会议在我院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我院党委书记乔家君、相关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7B1B


乔家君对马晓静、李瑞玲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两个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能够让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随后,乔家君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科机构设置等方面对地理学科发展进行简要介绍,详细讲述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内容,并从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展示了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现状。他表示,我院将立足党建引领,打造全面过硬的党支部,继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在严格坚持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在现有的党建工作成果上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马晓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并高度赞扬了我院在国家级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和黄大年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我院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她指出,通过沟通交流收获很大,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育人和科学研究之中,形成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是各单位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今后两个学院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瑞玲颇有感触的说:“此次前来地理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深受启发,贵院长达百年的办学历史、严谨规范的教学管理体系、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硕果累累的科研成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各项建设还处在起步阶段,未来将会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等方面借鉴成功经验,希望两院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