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河南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物资捐赠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627
来源:

9月20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代表学校向河南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捐赠空调和电风扇等一批生活物资,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洪涛首先参观了站内实验室及基础实验设施,向在站内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详细了解了大别山站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及其主要研究内容和暑期实验进展,对站内人员的务实严谨的科研精神给予极大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大别山精神,潜心科研,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大别山的绿水青山贡献河大力量。郑洪涛表示,此次物资捐赠就是希望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大家在站内生活和科研环境,支持同学们扎根大别山,为信阳革命老区加快实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提供更多科研支撑。临别时,郑洪涛再三叮嘱大家在野外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郑洪涛曾任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对院感情深厚,始终关心学院和大别山国家站的发展,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对大别山国家站捐赠空调和风扇等生活物资,改善了站内的基础生活设施,提升站开展科研工作师生们的幸福感。站内科研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对兄弟院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更加专注科研,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