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相约九月,纳新招彩——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235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康雪 孙菡  摄影记者:靳鹏飞 郑程阳  责任编辑:张蒙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地理与环境学院成立迎新工作组,于9月17日-18日开展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赵越,2021级辅导员屈利铭,2022级辅导员马利群到场监督迎新工作。



9月17日下午,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为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我校在各个车站口安排了车辆进行接送。我院在金明校区西门和东苑公寓分别设立迎新点,方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因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无法入校,由团委学生会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志愿者身穿绿色马甲,接过了新生的行李箱,他们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收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校园卡,并帮新生搬运行李等,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迎新人员“朝七晚七”,奔波忙碌,即使面对炎热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他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素养。

18347


18444


22级新生们已经步入了大学生涯,妙趣横生的大学生活正在等待着他们去探索挖掘。丰富多彩的课程,精彩纷呈的社团,以及学科竞赛、辩论大赛、摊位活动、“迎新杯”等都在期待他们的到来,每一次竞赛更是提升自身能力的一次机会。他们也定会在一次次的竞争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成为一名优秀的河大学子。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2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我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2级新生在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拥抱快乐,收获知识,享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